期邈_

Done.Not good.

我特别不好的一点就在于总破罐子破摔 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不当回事 以前干过感冒药止疼药咖啡一起喝的事 都说布洛芬不能随便吃 因为对肝和肾特别不好  我几乎每次来姨妈都吃 以后规定自己一个月最多吃一颗

这几天复习数分 感觉自己没有掌握的东西实在太多 觉得九十月份一直恍恍惚惚 没有打好基础

22年我太痛苦了 ex的很多操作都会让我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觉得“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从一直反刍他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反复怨念“我到底做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 到真的不觉得在意 朋友聚会的时候大家都吐槽他对别人说的话 我什么也没说 因为他干什么我都不觉得奇怪 他就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人 从激动生气 反复诉说到很平静 一言不发  这样的转变让我感慨 成长好痛

所以人从悲伤中大大方方走出来就是艺术家 反复向朋友倾诉自己的痛苦其实并没有什么用 只会加重难过、不能忘怀 《当下的力量》里写“从时间中解脱就是 从你在过去中寻找认同感的心理需要以及在未来寻找满足的心理需要中解放出来 这是一个你所能想象的最为深刻的意识转变”

拥有的只有当下 所以专注现在的生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