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邈_

强大到无往不利

        最近我跟yhl都在准备开学考 我们在用番茄钟 然后特别悲伤地发现我俩一天有效学习的时间最多也就四个多小时  我总结了一下我的时间是怎么被kill掉的:

  1、早上睡懒觉 这真的大问题 我备考的日子直接没有早晨

  2、我睁眼醒了以后习惯先看社交软件 会导致我一直在床上磨磨蹭蹭 起来以后洗漱、吃早饭 手机也是一直在旁边 有时候八点半醒十点多才到自习室

  3、到自习室坐下来先看看手机

  4、吃饭的时候看视频 吃完了还在看 导致我只要吃饭就是两个小时的空档期没有学习 明明吃饭只需要半小时

   5、睡前玩手机 会导致第二天起不来 而且玩手机的这一个多小时不管是看看书还是睡觉都比玩手机好得多了  

  希望我远离手机是来源于内心动力吧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