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邈_

只求你有快乐人生

我的一个男性朋友,比较直男,但也很正直,指相对于其他我身边的理工科男生来说,更加地尊重女性。

最重要的是,他跟我谈到,他以后不生小孩,并且表示如果他以后的对象不太认可,他会尽力说服。实在不能说服就不耽误人家了。

我提到女性生小孩影响事业和身体,他表示认同,说很多企业对适龄未育女性有偏见、不考虑录用,也说大部分生小孩都会影响身体。

其实他这些都是应该具备的观念,本来没什么好夸的,但是在现在的男性基本盘中,显得他非常不错。

他就读于某C9计算机专业,今天我问他读研想去哪座城市,他说不一定读研!这我真的特别特别欣赏,不被别人乱卷学历焦虑,如果本身不需要或者不想读研,就不去读。

顺便说一嘴他衣品挺好🫢虽然我对他没有任何想法,但是真心诚意地认为他以后会凭借一些正确的观念以及我认为不错的学历和外形很受欢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