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邈_

诚心祝福你 捱到新天地

  昨天返校  我坐高铁的时候把吉他抱怀里一直听歌  听同花顺 听爱爱爱 love song(方大同太神了  听流沙  听依然爱你 听到“多年以后 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没有学习  被yhl痛批

  坐出租车到校门口  保安让出示学生证  我把学生证递到前排  保安说我看是不是武大的  司机叔叔说咋可能不是武大的  不是武大的进武大干嘛  结果保安说昨天真有个不是武大的  哈哈哈

  昨晚早睡了  所以今早顺利七点起  去给电瓶车充电  吃早饭  去院楼报到注册  路上觉得学校风景很美丽  我心情也很美丽

  然后去图书馆  九点多的时候我特别困  趴着睡了一会儿  明早我准备喝兰芳园(看看提神效果有没有传说中那么神

  今天学习给我的感觉是  不摆烂的情况下  我是可以学得很快很好的  可惜上学期实在太摆烂了😢

评论

热度(2)